姜知柚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.

当上合回到过去——①

2022的上合回到1979

浅试一下

不出所料就是露中 米英 爱丽舍。

苏露同体

王合是主要称呼.

没出场或成分低的不打tag

(因为是露中的结晶所以打了一个)







上合,全称​上海合作组织,诞生于2001年6月15日,中文名为王合,俄语名为伊琳娜·布拉金斯卡娅,一个看起来只有13岁的中俄混血女孩。

相比于其他的几个组织,譬如玛利亚(欧萌),杰克逊(北约),她可以说是​诞生最晚影响力最小且最不出名的那一个。

因为有组织光环,自带生长缓慢但智力超群且武力值爆表的特殊技能,只不过因为好家长王耀​的“威压”下,一直在学,学,学的路上。

所以考完了各种大型考试,把每年江浙高考卷写完的大冤种是谁?我不说。

这天,因为五一放假好不容易能够休息休息的王合一回家扑到床上,睡了个好觉一睁开眼就穿越了。

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装饰,王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
“我记得这墙上不是空的吗,怎么多了一幅油画?”

她脚踏在硬实的地板上,即使铺了一层羊毛毯仍旧冰凉得彻骨。

墙上油画里高贵的女人微微笑着,但眉眼里尽是冷漠和威严。她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王合,仿佛下一秒就要从画中走出来一样。

“叶卡捷琳娜二世?是父亲挂在这里的吗。”

王合细细端详着,手指情不自禁地就要触碰上画里女人的面庞。

就在这时,卧室的门被暴力地推开了。

“你是谁?!怎么在我的房间里,出去,给我出去!我不是警告过,要打扫我的房间需要经过我的同意吗!”卓娅(华约)现在心情十分不好,想想,她刚刚才在报纸上看到自己的爸爸,那个一向温柔的东方男人,挽着父亲的死敌阿尔弗雷德的臂弯,一如既往地对着照相机温柔地笑着,她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虽然在父亲面前表现的十分理智甚至于冷血,但她心里何尝不难过。

从会议厅到卧室的一路上,佣人们都小心翼翼地避开她,低着头。

现在又是哪个佣人那么大的胆子敢进自己的卧室?!

连父亲要进来都会先征求她的许可!

卓娅气冲冲地走进来,身上的怒气值正在蹭蹭往上涨,她走上前一步,想把这个不长眼的佣人给拖出去。

王合被卓娅的一番操作给整蒙了,这不是她自己的房间吗,为什么会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冲进来让自己出去?

而且这个人看起来貌似很生气。

王合躲开卓娅的手,情急之下忽然想起王耀,嘴巴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优美的中国话:“爸爸救我!”

卓娅愣住了,她又看了看眼前这个女孩儿,明显的中俄混血,最重要的是和自己长得很像!而且她刚刚说的是中文……

“你到底是谁?”卓娅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又拿出那副在外人面前做惯了的姿态,优雅冷静,绝对理智,就是油画的缩影。

“我是伊琳娜·布拉金斯卡娅。”王合手指抓紧了衣角边,她思索着这离大谱的种种现象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——她成功地穿越了!




——tbc

评论(22)

热度(1263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